an online Instagram web viewer

#notag medias

Photos

Bahkan untuk memenangkan hatimu pun enggan,,
Aku sudah tak ingin.. #notag #alone #tikung #sepertiga #malam #semangat #hope
Caption : 👇👇 . .  Percayalah , segala bentuk ujian yang datang bukan berarti buruk untuk kita.tapi tuhan ingin melihat sejauh mana kita mampu bertahan atas ujian yang Tuhan berikan pada kita ^
.
. .
#Notag #instagram #Cameraselfi #unfollow♨♨♨♨♨♨♨♨ #unfollback🔥🔥 #unfollback🔥🔥 #unfollback🔥🔥 #unfollback🔥🔥 #unfollow♨♨♨♨♨♨♨♨ #unfollow♨♨♨♨♨♨♨♨
Caption : 👇👇 . . Percayalah , segala bentuk ujian yang datang bukan berarti buruk untuk kita.tapi tuhan ingin melihat sejauh mana kita mampu bertahan atas ujian yang Tuhan berikan pada kita ^ . . . #Notag  #instagram  #Cameraselfi  #unfollow â™¨â™¨â™¨â™¨â™¨â™¨â™¨â™¨ #unfollback ðŸ”¥ðŸ”¥ #unfollback ðŸ”¥ðŸ”¥ #unfollback ðŸ”¥ðŸ”¥ #unfollback ðŸ”¥ðŸ”¥ #unfollow â™¨â™¨â™¨â™¨â™¨â™¨â™¨â™¨ #unfollow â™¨â™¨â™¨â™¨â™¨â™¨â™¨â™¨
~Gw gak akan nangis kalau lu gak bikin gw nangis! ~Gw gak akan marah kalau lu gak bikin gw marah! ~Gw gak akan benci kalau lu gak bikin gw buat benci sama lu! ~Gw gak akan kecewa kalau lu gak bikin gw kecewa,,Dan👇
°
°
°
Gw gak akan bosen kalau lu bikin gw mkin sayang sma lu! :v
#statusdoang:v #sayangkamu #missyou #notag!!
~Gw gak akan nangis kalau lu gak bikin gw nangis! ~Gw gak akan marah kalau lu gak bikin gw marah! ~Gw gak akan benci kalau lu gak bikin gw buat benci sama lu! ~Gw gak akan kecewa kalau lu gak bikin gw kecewa,,Dan👇 ° ° ° Gw gak akan bosen kalau lu bikin gw mkin sayang sma lu! :v #statusdoang :v #sayangkamu  #missyou  #notag !!
👉  Allah tak menjajikan langit selalu biru, Matahari tanpa hujan ,dan kebahagiaan tanpa kesedihan .Namun iya selalu menjajikan kemudahan dalam setiap kesulitan dan Hikmah dalam setiap cobaan..
👍
.
.
.
#Notag 
#instagram #Cameraselfi #like4follow #like4like #unfollow♨♨♨♨♨♨♨♨ #unfollback🔥🔥 #unfollow♨♨♨♨♨♨♨♨ #unfollow♨♨♨♨♨♨♨♨ #unfollback🔥🔥
👉 Allah tak menjajikan langit selalu biru, Matahari tanpa hujan ,dan kebahagiaan tanpa kesedihan .Namun iya selalu menjajikan kemudahan dalam setiap kesulitan dan Hikmah dalam setiap cobaan.. 👍 . . . #Notag  #instagram  #Cameraselfi  #like4follow  #like4like  #unfollow â™¨â™¨â™¨â™¨â™¨â™¨â™¨â™¨ #unfollback ðŸ”¥ðŸ”¥ #unfollow â™¨â™¨â™¨â™¨â™¨â™¨â™¨â™¨ #unfollow â™¨â™¨â™¨â™¨â™¨â™¨â™¨â™¨ #unfollback ðŸ”¥ðŸ”¥
Caption:👇👇👇 . .
Kadang Allah membantu kita bukan dengan sesuatu yang membahagiakan . Tetapi dengan kesakitan , derita dan kekecewaan .
.
Karna allah ingin mnyelamtkan kita dari orang , tempat dan keadaan yg salah. .
. .
#Notag
#like4like #like4follow #instagram #cameraselfi #unfollback #unfollow♨♨♨♨♨♨♨♨
#unfollow #unfollback
Hei kamu ☺

iya kamu loh!!!
yg kata nya rindu sma ku...hahahha

Semoga sukses ke depan nya😉
Dan tercapai keinginan mu

#notag
#mukamono
Hei kamu ☺ iya kamu loh!!! yg kata nya rindu sma ku...hahahha Semoga sukses ke depan nya😉 Dan tercapai keinginan mu #notag  #mukamono 
Birthday Bunda 🎉🎊
#notag
Birthday Bunda 🎉🎊 #notag 
Gotta bitch thats bad & she thickk 🍫😍❤#notag
Gotta bitch thats bad & she thickk 🍫😍❤#notag 
Pertemuan perdana KPMM Manado 😎
#asramagorontalo #notag #SeniorJunior 😂
Ini 8b ini keluarga kami walaupun kami nakal ,tapi kami tak brutal.PTS kami hadapi dengan ilmu yang telah kami cari #notag
#30'19
#poenyaceritasendiri
#punyacirikhas
Masa ulang tahun diperpanjang, bagi yang belum mengado ditunggu 😂😂
Mksih guys !
Semakin jahat membully semakin ganal bonekanya. 
#notag
Masa ulang tahun diperpanjang, bagi yang belum mengado ditunggu 😂😂 Mksih guys ! Semakin jahat membully semakin ganal bonekanya. #notag 
Kapan lagi bisa nonton kamu maen bola selagi aku ada waktu kenapa tidak. .
#notag 
#makartijaya 
#banyuasin_palembang
Biarkan yg sudah terlanjur, karena yg terlanjur itu basah. Basah itu ladang gambut, ladang gambut mudah terbakar. #fyi #est199x #nopainnogain #std #notag
May he be mine
#NoTag
Fokus tralala😁😁😁😂😂||seperti Saya fokus menyayangi kamu Dan masa depanku.

###notag
Fokus tralala😁😁😁😂😂||seperti Saya fokus menyayangi kamu Dan masa depanku. ###notag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notag
#nocoment
Ben awakmu reti sepiro gedene tresna ku go koe ❤
•
•
•
Oji di delok.i ae.. Di like 👍
#notag
Ben awakmu reti sepiro gedene tresna ku go koe ❤ • • • Oji di delok.i ae.. Di like 👍 #notag 
《十里春風。》
04.
_
有如行屍走肉的走在小巷子內,恍然若失的雙眸濕潤地眨巴著,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還要來得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有意義,為何我覺得是恐懼?慢慢的試著只愛著自己,這卻顯得自己是因為如此的不堪一擊。
.
「當愛來臨,惡夢也跟著來臨?」尾聲是個疑問句,呆滯的腦裡卻只告訴了我這一個想法,難道就只有我的愛情不完美?
.
脫下了穿戴在腳上一天的高筒鞋便擺置於鞋櫃內,褪去身上的卡其大衣掛上衣帽架後,就走進了這萬籟俱寂的屋內,所有傢俱有如冰似的冰冷,一碰手上的餘溫便瞬間無保留。
.
「就這樣活著吧……。」一個往後仰躺上了沙發披頭散髮的黑髮,以大字型的方式躺著告訴著自己一個人也是很好的,頂多的頂多就只是孤苦伶仃。
.
對,僅此而已……。
我曉得我放不下,但我無奈故作堅強笑著說無所謂,笑得越開心而心裏卻越是疼,人生如夢換來紛至沓來的失眠夜,人生如戲我卻笑場了。
.
“叩——叩——”
門邊響起的敲門聲我便整理情緒後起身去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路陪伴我的鄭號錫。
.
「怎麼又哭了?」從頭頂滑至臉頰撫摸著,眼眸中是那個人所無的心疼,心又再次抽痛了好幾百回。
.
「沒事的……。」強顏歡笑,還真是有夠難看,缺乏安全感的我頓時被鄭號錫給補滿,空蕩蕩的心房霎時間有了依靠,淚水侵濕了他的外套。
.
「就不能試著愛上我嗎?」那隻纖細又毫無染指的大手,微泛著冷意的觸碰著我的背脊,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便說出了他一直以來想說的話。
.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他喜歡的是我……。
他總是掏心掏肺的想著如何能讓我快樂,所以總是委屈他自己,月涼如水,星爍若波。
.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如今真的變了一切都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愛無所謂的我了,不曉得為什麼會改變因為愛了?還是因為大了?原來一個人的改變能夠如此的簡單,不需要時間,什麼都不需要。
.
TBC.
.
這篇莫名的有靈感。
是因為心情不好還是單純有靈感呢?🤔
我也不曉得😆🤗
.
#btsff#btsff文
#不Tag#NoTag#wuming_十里春風#毋名
《十里春風。》 04. _ 有如行屍走肉的走在小巷子內,恍然若失的雙眸濕潤地眨巴著,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還要來得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有意義,為何我覺得是恐懼?慢慢的試著只愛著自己,這卻顯得自己是因為如此的不堪一擊。 . 「當愛來臨,惡夢也跟著來臨?」尾聲是個疑問句,呆滯的腦裡卻只告訴了我這一個想法,難道就只有我的愛情不完美? . 脫下了穿戴在腳上一天的高筒鞋便擺置於鞋櫃內,褪去身上的卡其大衣掛上衣帽架後,就走進了這萬籟俱寂的屋內,所有傢俱有如冰似的冰冷,一碰手上的餘溫便瞬間無保留。 . 「就這樣活著吧……。」一個往後仰躺上了沙發披頭散髮的黑髮,以大字型的方式躺著告訴著自己一個人也是很好的,頂多的頂多就只是孤苦伶仃。 . 對,僅此而已……。 我曉得我放不下,但我無奈故作堅強笑著說無所謂,笑得越開心而心裏卻越是疼,人生如夢換來紛至沓來的失眠夜,人生如戲我卻笑場了。 . “叩——叩——” 門邊響起的敲門聲我便整理情緒後起身去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路陪伴我的鄭號錫。 . 「怎麼又哭了?」從頭頂滑至臉頰撫摸著,眼眸中是那個人所無的心疼,心又再次抽痛了好幾百回。 . 「沒事的……。」強顏歡笑,還真是有夠難看,缺乏安全感的我頓時被鄭號錫給補滿,空蕩蕩的心房霎時間有了依靠,淚水侵濕了他的外套。 . 「就不能試著愛上我嗎?」那隻纖細又毫無染指的大手,微泛著冷意的觸碰著我的背脊,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便說出了他一直以來想說的話。 .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他喜歡的是我……。 他總是掏心掏肺的想著如何能讓我快樂,所以總是委屈他自己,月涼如水,星爍若波。 .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如今真的變了一切都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愛無所謂的我了,不曉得為什麼會改變因為愛了?還是因為大了?原來一個人的改變能夠如此的簡單,不需要時間,什麼都不需要。 . TBC. . 這篇莫名的有靈感。 是因為心情不好還是單純有靈感呢?🤔 我也不曉得😆🤗 . #btsff #btsff文  #不Tag #NoTag #wuming_十里春風 #毋名 
Piknik tipis2 bersama kalian...😀
#notag
#areameeting
Metis bareng expensie😊
.
.
#apa
#aja
#dicandain
#jangan
#iri!
#noTag
@expensie 
Tb:@dilacahyanti
Aku ingin kau menjadi miliku 😊😘 jgn bosen sama aku yang 😊 #NoTag
Aku ingin kau menjadi miliku 😊😘 jgn bosen sama aku yang 😊 #NoTag 
Sore ya sore

#notag
#padalgapp😁😘😘😇😇😇
Sore ya sore #notag  #padalgapp ðŸ˜ðŸ˜˜ðŸ˜˜ðŸ˜‡ðŸ˜‡ðŸ˜‡
《孽緣》
06.
_
「夏凊欷,妳敢取笑我就完了。」這極度的自信又高傲的個性又再度來襲,本來對於他之前的態度給放下心了,沒想到他這次又給我這樣,真的是連句道謝都不肯說真想揍下去。
.
「我笑是我的事,要你管。」理直氣壯、雙手抱胸的反抗他,卻換來他一如往常嘲笑的笑容而後他就向我揮揮手走向房門伸手一推就走出去了。
.
待在門外偷看的威斯夫特看著這畫面內心只覺得欣慰,從小只把高傲的態度擺在臉上偶爾會跟威斯夫特訴苦的他,閔玧其人生裡陪伴他最久且感情最好的非威斯夫特莫屬,可是威斯夫特看到了我的出現便在腦裡想著以後他家的少爺有人陪了。
.
睡眼惺忪的眼皮沉重且緩慢的睜開,只覺得身旁的床沈了下去,一睜開看到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不用想也知道是閔玧其,他是什麼時候進到我房間的還有為什麼我會跟他睡在一起,當我困在疑問的世界裡時一個穩重且帶點酒嗓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
.
「那麼早起幹嘛?」習慣性的搔頭、不耐煩的口氣,他那天生的酒嗓傳送到了我耳中回神後就一股氣的把他給推下床。
.
「妳想殺人啊!」他大聲吼著,這回看來他是生氣了撫摸著著地而落的臀部,來回按摩了幾次讓疼痛變的舒緩些,我卻覺得這畫面有點好笑便忍住了笑意不讓他發現。
.
「你為什麼在我房間?」制止了笑意後,問了在我腦力徘徊持久的問題,他本要走了卻被我這一問題給停下了腳步而後他卻是以微笑不語的回覆。
.
說真的這笑容看久了我也會感到恐懼的,伸手要去尋找枕頭底下的項鍊摸了許久卻總是找不到,一翻開枕頭卻總是看不到項鍊,此時一個聯想第一個嫌疑犯就是閔玧其,我拜託我也來個不到一個月也不必這樣對我吧。
.
「閔玧其!」一個勁兒的大聲咆哮、嬌小玲瓏的身軀穿梭在這比我大好幾倍的走廊裡,身上仍然穿著寬鬆的睡衣,這房實在是太大了搞得我都迷路了,停下了腳步雙手扶在膝蓋上氣喘如牛。
.
TBC.
.
#btsff#btsff文
#不Tag#NoTag#wuming_孽緣#毋名
《孽緣》 06. _ 「夏凊欷,妳敢取笑我就完了。」這極度的自信又高傲的個性又再度來襲,本來對於他之前的態度給放下心了,沒想到他這次又給我這樣,真的是連句道謝都不肯說真想揍下去。 . 「我笑是我的事,要你管。」理直氣壯、雙手抱胸的反抗他,卻換來他一如往常嘲笑的笑容而後他就向我揮揮手走向房門伸手一推就走出去了。 . 待在門外偷看的威斯夫特看著這畫面內心只覺得欣慰,從小只把高傲的態度擺在臉上偶爾會跟威斯夫特訴苦的他,閔玧其人生裡陪伴他最久且感情最好的非威斯夫特莫屬,可是威斯夫特看到了我的出現便在腦裡想著以後他家的少爺有人陪了。 . 睡眼惺忪的眼皮沉重且緩慢的睜開,只覺得身旁的床沈了下去,一睜開看到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不用想也知道是閔玧其,他是什麼時候進到我房間的還有為什麼我會跟他睡在一起,當我困在疑問的世界裡時一個穩重且帶點酒嗓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 . 「那麼早起幹嘛?」習慣性的搔頭、不耐煩的口氣,他那天生的酒嗓傳送到了我耳中回神後就一股氣的把他給推下床。 . 「妳想殺人啊!」他大聲吼著,這回看來他是生氣了撫摸著著地而落的臀部,來回按摩了幾次讓疼痛變的舒緩些,我卻覺得這畫面有點好笑便忍住了笑意不讓他發現。 . 「你為什麼在我房間?」制止了笑意後,問了在我腦力徘徊持久的問題,他本要走了卻被我這一問題給停下了腳步而後他卻是以微笑不語的回覆。 . 說真的這笑容看久了我也會感到恐懼的,伸手要去尋找枕頭底下的項鍊摸了許久卻總是找不到,一翻開枕頭卻總是看不到項鍊,此時一個聯想第一個嫌疑犯就是閔玧其,我拜託我也來個不到一個月也不必這樣對我吧。 . 「閔玧其!」一個勁兒的大聲咆哮、嬌小玲瓏的身軀穿梭在這比我大好幾倍的走廊裡,身上仍然穿著寬鬆的睡衣,這房實在是太大了搞得我都迷路了,停下了腳步雙手扶在膝蓋上氣喘如牛。 . TBC. . #btsff #btsff文  #不Tag #NoTag #wuming_孽緣 #毋名 
Konco konyol
Wkwk....
#notag
Konco konyol Wkwk.... #notag 
Dalam hati, ku bertanya?  Adakah ia yg merindukanku disaat jarak dan waktu memisahkan?? #notag #nocaption #happyfriday #comingsoon #weekand #like4like
Kesendirian itu puitis. . Kalau sndiri aja bisa bahagia knapa harus di kodratkan.. Aplikasikan.. Pacar...??. Kesendirian itu tenang... #sendiri itu puitis #puitiss
#notag
#likeforlike #like4like #like4follow #like
❤❤❤❤❤❤
Nb=Okta(@oktaviazz__)
#notag!
#lfl#fff
❤❤❤❤❤❤ Nb=Okta(@oktaviazz__) #notag ! #lfl #fff 
Pengagum Da'i muda

#ImammeajidAgung😊
#NoTag 
#C'DalamDo'a
Hay kamu
Iya kamu dapet salam lho dari mamahku katanya kapan nih main kerumahku siapa tau mamah cocok nanti di jadiin mantu😍😍😍
#notag
Hay kamu Iya kamu dapet salam lho dari mamahku katanya kapan nih main kerumahku siapa tau mamah cocok nanti di jadiin mantu😍😍😍 #notag 
Halo anggy :D
#notag
Inilah keseruan anak remaja GPdI Victory dalam acara ibadah rekreasi kemarin😍😘💞💕
#notag #followme #gofollow
Inilah keseruan anak remaja GPdI Victory dalam acara ibadah rekreasi kemarin😍😘💞💕 #notag  #followme  #gofollow 
Tukang nikung

#notag
Just friend
#notag
👗เสื้อ CPS💰150 บาท 💋Thank you🙏 for "YOUR TRUST"
Line ID : Vimmy_vink
#Jaspal #lynaround #CPS #ccoo #ตามหา #อยากขาย #เสื้อผ้ามือ2 #lynaround #louisvuitton #coach #h&m #uniqlo #blueconner #flipflops #kissmedoll #lolipoplens #cpschaps #secretwonderland #loveis #panadda #something #zein #สภาพดี #ราคาถูก #notag #brandname #prada #ราคาถูกมาก #น่ารักมาก #adidas #adidasthai
👗เสื้อ CPS💰150 บาท 💋Thank you🙏 for "YOUR TRUST" Line ID : Vimmy_vink #Jaspal  #lynaround  #CPS  #ccoo  #ตามหา  #อยากขาย  #เส à¸·à¹‰à¸­à¸œà¹‰à¸²à¸¡à¸·à¸­2 #lynaround  #louisvuitton  #coach  #h &m #uniqlo  #blueconner  #flipflops  #kissmedoll  #lolipoplens  #cpschaps  #secretwonderland  #loveis  #panadda  #something  #zein  #สภาพด à¸µ #ราคาถ à¸¹à¸ #notag  #brandname  #prada  #ราคาถ à¸¹à¸à¸¡à¸²à¸ #น à¹ˆà¸²à¸£à¸±à¸à¸¡à¸²à¸ #adidas  #adidasthai 
Hargailah Orang Yg Menunggu,Karena Lo Gak Tau Seberapa Lamanya Orang Itu Yg Menunggu Hanya Demi Lo🔥
#fff # lfl #likeforfollow #likeforlike  #partner #girlsquad #fückgirls #notag
`` Happy Islamic New Year 1439H 🎉😊
•
•
#notag
`` Happy Islamic New Year 1439H 🎉😊 • • #notag 
Set เเฟชั่น งานป้าย สีส้มน่ารัก sz.s-m ส่งต่อ 150 บาท สนใจดูเพิ่มเติม line: minicouples 
#kloset#lyn#lynaround#matilda#areeya#vivicoco#honeyme#somethingboudior#secretwonderland#notag#brand#zara#valleygirl#wila#kayasis#linna#disaya#sretsis#mtd#srs#new#used#blog21#kwankao#rporn#redflamiqgo#basicsize
Set เเฟชั่น งานป้าย สีส้มน่ารัก sz.s-m ส่งต่อ 150 บาท สนใจดูเพิ่มเติม line: minicouples #kloset #lyn #lynaround #matilda #areeya #vivicoco #honeyme #somethingboudior #secretwonderland #notag #brand #zara #valleygirl #wila #kayasis #linna #disaya #sretsis #mtd #srs #new #used #blog21 #kwankao #rporn #redflamiqgo #basicsize 
😍 di ako mahilig s perfume madalas pinapamigay ko pero eto for keeps!
Thank you po!
#NOtag
😍 di ako mahilig s perfume madalas pinapamigay ko pero eto for keeps! Thank you po! #NOtag 
Jalanin aja dulu 😂
#halanhalan #notag #curughordeng #curugkembar
Somehow managed to bugle this bull in. Pretty proud of that 
#working:( #notag:(
Somehow managed to bugle this bull in. Pretty proud of that #working :( #notag :(
Tersenyumlah selagi kau masih bs tersenyum..
Karna suatu taat senyumanmu akan mnjadi tangisanmu 😊😊
#NOTag 😉😉
Tersenyumlah selagi kau masih bs tersenyum.. Karna suatu taat senyumanmu akan mnjadi tangisanmu 😊😊 #NOTag  😉😉